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重温入党时刻,铭记党员责任”活动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1文章大小:88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重温时刻,铭记责任”活动总结

地点:二教510

出席人:支部21人,实到17人

主持人:刘畅

支部召开以“重温时刻,铭记责任”为主题的会议。目的在于使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时时刻刻都能起到一名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读研期间的目标并为此而努力奋斗。

会议分为介绍支部情况、红色生日、永葆先进性、重温誓词等部分。会议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履行义务,先那些优秀学习,为普通同学起一个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意识到我们不仅仅是一名学生,更是一名,我们不会忘记当初时那个庄重的誓词,无论什么时候都应当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讨论“当初为了什么,后做了什么,今后应该怎么做”时,同学们纷纷发言。

陈兵:刚到大学了解到、,是一群先进个人组成的组织。我开始去了解他,学习理论知识,安排章程严格要求自己。在行为上,以优秀的为榜样,安照章程严格要求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