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班级安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1文章大小:157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托班班级安全工作总结

本班为托小班,班级年龄两岁到三岁。其中男孩12人,女孩13人。教师两名,保育员两名。

本班幼儿年龄较小,在家中是小皇帝、小公主倍受宠爱而且没有爱护物品书籍的习惯,故班级幼儿普遍存在两个现象:1、不爱护园内的共公财产(如:小椅子,图书,玩具,环境布置等)2、小朋友较没爱心,遇到问题都会较自私的为自已想(如:看见小椅子倒了没人扶,书本掉地上没人捡等)。针对以上情况将在月主要工作安排中体现。

一、保教工作

本班幼儿大部分没有上过幼儿园,故保教工作着重在常规训练、培养自理能力、培养学习兴趣及良好的学习习惯这几点上。

1、保育

本班幼儿由于年龄偏小,故将幼儿一日生活细节作为着重点,做到

吃饭:吃热饭,吃饱饭,鼓励幼儿自己吃,但对个别能力较差的幼儿仍须给予帮助。

喝水:会主动喝水,能认识自己的杯子,会自己倒水,并专心喝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