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下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范例高二班主任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20文章大小:14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多次利用班会对学生进行了思想教育,综合提高了学生的思想素质。多次认真组织学习《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行为规范》及《勐腊县一中学生守则》的活动,学生对纪律的认识有了新的高度。3.结合“主题月”活动进行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范文高二下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范例高二班主任搜集自网络或网友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主要是关于范例,学期,学生,学习,工作,进行,文明,教育,活动,班级,的,希望大家尊重原创者的知识产权。

2.多次利用班会对学生进行了思想教育,综合提高了学生的思想素质。多次认真组织学习《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行为规范》及《勐腊县一中学生守则》的活动,学生对纪律的认识有了新的高度。

3.结合“主题月”活动进行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认真开展好文明礼貌、文明卫生、爱国主义、民族团结、信念、尊师爱校、组织纪律、法律法规、学习复习、训练考试、心理健康、安全防范、禁毒防艾、环境保护等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好丰富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