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移动公司营业经理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1-20文章大小:228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移动公司营业经理竞聘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谢组织给了我一个推销自己的机会,我为能参加这次@@县营业部经理的竞聘而感到非常自豪。我本着锻炼、提高的目的走上讲台,展示自我,接受评判。在座的诸位大多都是在我成长的经历中给过我诸多帮助和鼓励的良师益友,在大家的帮助和指导下,我走过了在移动公司五年多的发展路程,在此感谢所有给予我帮助和指导的领导和师长。

我今天演讲的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我的个人情况;二、是我的竞聘优势;三、是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和我的工作设想。

一、我的个人情况:

我叫。在移动公司这五年多的时间里,我怀着对事业的满腔热情,对企业的无比热爱,努力向业务精通、经验丰富的领导和们学习,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