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心小学总务处主任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1-20文章大小:120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领导、评委、来宾们:

感谢上级领导对小学的关心,我校作为区教育系统人事制度改革的试点,将使我校的用人机制更加民主化、规范化,给我们年轻人这次公开竞聘中层干部的机会,使我们年轻人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为小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干。如果我当选为小学总务主任,我相信我有信心,有能力做好总务处的工作,为小学的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人于年7月毕业于,同年分配到(工作经历)。

1、良好的职业道德。任教年来,本人能廉洁奉公,以身作则,团结协作,说实话,办实事,讲实效,不做表面文章,不空谈,具有一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认真、勤劳的工作特点,乐于助人的工作作风。总务处工作的性质和特点,要求总务人员,必须勤勤恳恳,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地对待每一项工作,积极主动,热情周到地做好服务工作。认真、勤劳、乐于助人是我一贯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 3、良好的之间的关系,有利于今后的工作开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