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述职报告演讲稿-让青春流逝在三尺讲台[VIP]

发布时间:2012-11-19文章大小:198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师述职报告演讲稿:让青春流逝在三尺讲台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之间,踏上工作岗位已是第16个年头。自踏上三尺讲台以来,我以忠心献给教育,爱心献给学生作为自身教育理念,扎实工作,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与时俱进;视教师为春蚕,无私奉献;视教师为红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让青春流逝在三尺讲台、让粉笔染白自己的双鬓、让岁月写下自己奉献的足迹。在此,我将近几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做一下汇报一、素质与师德师风:我热爱,拥护制度,遵纪守法,忠诚教育事业,敬业爱岗,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尊敬上级,团结同事,关爱学生,淡泊名利,任劳任怨。在师德方面,我不断加强修养,塑造师德。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从踏上讲台的第一天,我就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力争做一个有崇高师德的人。在教学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示范,工作细致认真,赢得了学校领导和学生的认可。二、班主任工作:我爱我的学生,多年初三班主任的倾

相关推荐
1.教师述职报告演讲稿:让青春流逝在三尺讲台(11-15)
2.初三班主任述职报告演讲稿:让青春流逝在三尺讲台(3-12)
3.教师职务晋升演讲稿:情系三尺讲台 甘洒青春热血(6-25)
4.实验中学教师国庆62周年演讲稿:三尺讲台育桃李,青春飞扬报祖国(9-18)
5.教师爱岗敬业演讲稿 三尺讲台写青春 甘洒热血铸师魂(12-21)
6.教师国庆62年演讲稿:三尺讲台育桃李,青春飞扬报祖国(6-3)
7.一颗丹心为-教育三尺讲台写青春-教师“七一”演讲稿(2-11)
8.教师演讲稿:三尺讲台育桃李 青春飞扬报祖国(3-22)
9.教师演讲稿青年教师师德演讲稿奏响三尺讲台的美丽乐章(12-6)
10.汗水铺就成功路 三尺讲台绘青春——优秀教师材料(11-30)
11.小学高级教师一片丹心育桃李 三尺讲台绘青春(6-13)
12.教师年终述职报告:胸怀拳拳赤子心,三尺讲台育桃李(7-6)
13.师德师风演讲稿:情系三尺讲台 甘洒青春热血(5-7)
14.三寸粉笔写人生 三尺讲台铸辉煌教师演讲)征文演讲(12-2)
15.青春励志演讲稿青春梦的流逝《演讲稿》(11-24)
16.三寸粉笔写人生 三尺讲台铸辉煌(教师演讲)(11-29)
17.教师演讲稿—我爱三尺讲台(1-5)
18.青年教师师德演讲稿--奏响三尺讲台的美丽乐章(8-24)
19.三寸粉笔写人生 三尺讲台铸辉煌(教师演讲)(8-29)
20.三寸粉笔写人生三尺讲台铸辉煌(教师演讲)(1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