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行动计划-环境监测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8文章大小:112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碧海行动计划环境监测计划指导思想以准确、全面了解山东碧海行动计划时段实施效果、为山东碧海行动计划服务为出发点,以掌握山东省沿海环境质量现状和发展趋势为中心,以重点控制的陆源污染物入海总量监测为突破口,以恢复海域生态系统为目标,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加强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努力提高环境监测的现代化水平。坚持环境监测与生态监测并重,污染物浓度监测与总量监测并重,定期进行环境综合调查与例行监测、准同步监测相结合,突出重点,统一规划,分段实施,为山东碧海行动计划提供技术支持和科学依据。

20012005年环境监测计划

一、目标

了解和掌握山东省近岸海域水质、入海河口水质和重点污染源的变化趋势。通过2005年的环境综合调查结果,掌握山东碧海行动计划近期实施效果。

二、行动

(一)加强重点区域环境监测站的能力建设

1、环境监测站现状

山东省近岸海域各级

上一篇:工作计划
下一篇:城管文化工作计划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