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员转正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8文章大小:131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首先,作为质检员,不但要掌握专业的检测知识,还需要认真仔细,才能发现问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所以这半年的现场的质量工作使我受益匪浅。在检验之前,要学会读懂相关原料的检验标准,并能融会贯通到实际当中去,并且要做好接受过程中的监督工作,及时的发现及纠正检验过程中存在问题。除了对现场的原料严把质量关外,对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也要进行分析处理,以便于产品质量的持续改进。不断的找出原料经常出现的关键控制点,从而不断得提高个人的专业检验水平,并将现场存在质量问题及须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的反映出来。

其次,担任质检工作,经过半年的实习期,我认为这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了自己。古语说得好: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我在大学期间一直学习食品质量安全专业及相关知识。实习这段时间,我又对各种原料等基础知识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也是对自己专业知识的重新认识和深化,这也是干好这项工作的业务基础。

再次,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