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户口清理整顿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8文章大小:123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安局开展户口清理整顿工作总结为进一步加强和落实户口整顿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户口整顿工作方案》和区厅及市局的有关工作要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警力集中开展了为期100天的户口清理整顿专项行动。整顿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我局成立户口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县局副局长杨坤云任领导小组组长,治安大队长李海任副组长,县局纪委、法制监督室及各派出所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县局治安大队。压滤机滤布负责专项行动的日常上传下达、统计、汇报、协调工作。

二、在动员组织阶段,我局积极组织,逐级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签订责任书,印制有关表格,开展宣传发动,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为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200年12月24日,结合我局召开的人口年报工作会议,会议上杨坤云副局长重点强调部署了此次户口专项清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