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行分行城区机构行长主任助理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1-18文章大小:107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十分感谢分行为我们年轻行员提供这么一次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聘机会。

首先,我简单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董强,2004年大学毕业后来到建行工作,在芝罘湾支行先后从事前台服务、个人及对公信贷客户经理工作,先后任芝罘湾支行综合部副经理、经理,2009年到市行公司部客评中心从事公司信贷工作。2006至2008年连续3年年终考核都为优秀,其中2006年和2007年被评为县行级优秀行员,2008年被评为省行级优秀行员。

压滤机滤布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发挥自己较为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优势,今天,我参加城区机构行长助理竞聘活动,下面,我把参加此次活动的理由向各位领导汇报一下:

第一,具备了较为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04年大学毕业到建行工作以来长时间在基层从事服务和管理工作,其中在芝罘湾支行营业室从事前台工作一年半,在芝罘湾支行综合业务部从事服务和管理工作三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