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防控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8文章大小:66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视眼防控工作计划

接东坡区教育局关于转发《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贯彻教育部<中小学学生近视眼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通知要求严格按照《中小学学生近视眼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并结合《学生近视预防宣传教育资料》,扎实做好学生预防近视工作。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本校实际情况,拟订了学校防控工作计划,滤布如下:

1、拟定柳圣中心小学学生近视眼防控方案、学生近视眼防控计划。

2、拟定关于近视眼防控学校领导、各部门,班主任,任课教师工作岗位职责。

3、加大近视眼防控的宣传力度,通过出版专刊墙报、开展专题班会、广播、培训、讲座等形式,大力宣传预防近视、保护视力。

4、,下午第一节眼操对一、二、三年级进行检查,16日上午第三节眼操对四年级和五年级二班进行检查。通过检查评比出:

一等奖:2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6、学校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