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支部庆“七一”活动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8文章大小:97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党支部庆七一活动计划

为纪念成立87周年,展示干部作风建设成果,激励全区各级和广大干部切实转变作风,积极投身建设,经社区党支部研究,本着热烈、隆重、节俭的原则,以展示新成果、迎接奥运会为主题,结合当前实际组织开展87周年庆祝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主要活动安排

1、举办一次工作作风经验交流会。6月下旬,在多功能活动室举行庆七一活动开展工作滤布回头看活动每个年初工作的要求,对半年来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总结经验、查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在社区范围内推选有一定典型性、代表性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工作经验交流,此项工作由社区党支部负责。

2、组织一次走访慰问基层活动。七一前夕,由党支部王仿带队,深入社区上门慰问困难;根据实际给予帮扶。3、开展一次干部作风建设巡礼活动。七一本文来自期间,利用社区远程教肓网组织社区观看干部作风建设巡礼专题教育课材。深入总结一批作风建设的成功经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