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局干部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10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年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局领导班子和系统干部职工的积极配合下,我按照岗位职责要求,始终坚持依法行政,恪尽职守,自觉实践,认真贯彻执行和政策,思想上积极进取,工作上奋发努力,作风上务实创新,生活上从严要求,团结和带领文化体育工作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推进文化体育工作新发展,并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就我任职以来履行职责情况述职如下:

一、以正确履行职责为已任,坚持学习,勤政廉政,努力提高做好文化体育工作的领导能力。

1、坚持学习,提高素质。在重视本系统、本单位学习的基础上,自己比较系统地认真学习、和,以及会议精神。同时,认真学习社会科学、文艺理论、时事政治、法律法规知识等等,积极参加荣辱观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不断丰富和充实了自己,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和组织领导能力。

2、坚持团结,勤政廉政。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干部和职工的团结,增强合力,凝聚力量,提高战斗力。二是坚持勤政,多作奉献,坚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