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副镇长的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246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分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副镇长的述职报告:

述职人:,男现任镇、副镇长、武装部长。按照今年的分工,我主要分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司法、城管、教育、卫生、食品安全等工作。年以来,在镇领导和县级部门的指导下,在镇人民代表大会下监督和们的关心和支持下,围绕镇工作要求,本人坚持以和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奋力拼搏、兢兢业业,较为圆满的完成了和的各项目标工作任务,现将情况述职如下:

一、勤于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业务素质。

首先,加强了思想政治学习。在以来的方针、政策、路线、法律法规及相关理论文章进行了系统学习,更加坚定地把握住正确的政治方向、立场和政治观点。

其次,加强了业务知识学习。作为一名,不仅要求自身熟悉相关业务以提高工作能力,而且还要组织、指挥、领导相关部门、有序开展工作,这就不得不迫使进行相关知识的学习。通过查阅相关书籍、资料,请教他人等方式学习了司法、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