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基层股公务员述职报告(人民调解工作)[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198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8年度公务员述职报告

根据局的安排,分别在基层股工作,自己的工作职责是协助基层股股长工作,主要抓好人民调解工作。

一年来,我在局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刻苦努力,勤奋工作,遵规守纪,爱岗敬业,圆满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和局交办的各项工作。现将一年来履职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

坚持不断加强学习,为自己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一是加强的方针政策,法制理念,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学习。二是按时参加县局组织的集体学习和各项培训活动以及政法系统开展的“三大主题”活动,撰写心得体会2篇。三是认真学习与业务工作相关人民调解工作法规和科学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四是在工作中向同仁们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了业务技能,能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局和司法局保持高度一致,为出色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