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在全市国土系统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5412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曾常委,各位领导,今天,在这春回大地的日子,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共享09年我市国土资源管理的工作成果,共谋2010年的发展大计。2009年,是我局改革创新、扭转局面,往好的方面发展的一年,也是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在市委、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为指导,以服务经济发展为中心,以保增长保红线为主线,调整思路,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了09年各项工作任务。在此,我代表局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辛勤奋斗在我市国土资源管理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今天的会议,市委高度重视,市委曾常委亲临会场指导,还将作讲话,请大家认真领会,抓好落实。下面我就2009年工作情况及2010年工作思路讲作个汇报:一、09年工作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落实“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维护权益、服务社会”的管理职责,集中精力抓重点,攻难点,全市

相关推荐
1.国土资源局长在2011年度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1-21)
2.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在全市测绘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0-13)
3.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在全市安全国土煤炭开发区专题会议上的讲话(9-9)
4.国土资源局局长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13(7-1)
5.国土资源局局长在庆“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21)
6.在全市国土资源资本运营暨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
7.在全市国土资源资本运营暨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篇)(6-3)
8.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2008年总结奖励大会上的讲话(11-27)
9.全市国土资源系统2011年度总结奖励大会上的讲话(11-27)
10.局长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3-25)
11.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廉政教育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上的讲话(11-14)
12.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11-19)
13.国土局2008年国土资源工作总结暨民主后备干部大会上的讲话(11-22)
14.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4-2)
15.在市国土资源局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2-19)
16.2008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总结及2009年国土资源工作重点(10-13)
17.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在工作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5)
18.国土资源局成员、纪检在全县国土资源工作会上的讲话(8-22)
19.国土局长在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20.国土局长在2007年全县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报告(12-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