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总结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14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市县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使我更进一步的解放了思想,丰富了阅历,增长了见识和才干,作为一名,我十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在这一年的工作时间中,我增强了贯彻执行政策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提高了思想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我挂职锻炼的县既是经济欠发达县,又是沿海经济开放县。在去年的月,我接受上及选派来到县挂职,具体工作是配合一位县委负责该县农业、农村、扶贫、财税工作。从挂职锻炼工作开始的那一天起,我就为自己制定了详细的挂职学习计划,为自己确定了加强调研,努力工作,着力提升综合素质的工作目标。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结合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在仔细研读报告等必读书目基础上,认真学习了《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挂职锻炼干部学习材料》和《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阅览了福建省以及漳州市的大量文件汇编和农业农村工作先进典型资料。文件资料的学习,夯实了自己的理论基础,提高了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