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沧州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亮点亮点工作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247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提出的广大干部要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一个好的工作作风、一个好的工作业绩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转发了市委、关于把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从系统扩大到全市各行各业,扩大到全体干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把这项活动推向深入。

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在住建局的领导下,公司紧锣密鼓地做好落实工作,亮点工作已经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我公司承建的沧州市永安家园廉租房廉租房小区项目是沧州惠及低收入人群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属于老百姓关注的窗口工程。公司为了内炼内功,外塑形象,把此项工程作为公司的亮点工程。通过初评,主体工程达到优良标准。安全创优目标省级文明工地、质量创优目标河北省安济杯的既定目标,正在稳步发展,运行态势良好。

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是贯串全年亮点活动,是否有显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