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工作总结及镇人大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305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大工作总结及镇人大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我镇人大坚持和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本地实际,积极组织代表开展活动,较好地发挥了代表在三个文明建设中的作用。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版权所有

一、依法开好人代会,确保人大各项职权得到有效行使。

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是乡镇人大行使法定职权的一项重要形式,开好乡镇人代会是直接关系到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更好地行使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的权利,是乡镇人大的首要任务。今年3月份,我们通过认真组织筹备,于3月16日顺利了召开我镇第十五届三次会议,收到代表提案22件,已分别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二、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在强化自身建设工作中,首先是完善各项制度,尤其是在《视察评议制度》和《学习制度》制定以后,又结合省人大制定的两个监督条例,制定了《工作监督制度》、《工作调研制度》、《代表小组活动制度》等相关工作制度。二是围绕学教活动和“四

相关推荐
1.人大工作总结及二00七年镇人大工作计划(12-8)
2.2006年镇人大工作总结及二00七年镇人大工作计划(11-22)
3.区人大全面提升人大代表工作水平的经验总结(11-15)
4.人大主席团2022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总结(7-12)
5.人大代表之家和屯级人大点建设工作总结(12-1)
6.乡人大主席团开展“扶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工作总结(7-20)
7.市人大主任在全市优秀市人大代表、先进市人大代表小组、优秀人大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2-1)
8.在区人大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11-29)
9.在区人大代表培训班暨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10.人大副主任在全市人大法制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11-29)
11.区人大做好城区街道人大工作情况的汇报(11-29)
12.人大信访室信访工作经验介绍---与人大监督结合解决问题在基层(11-29)
13.县人大主任在县乡(镇)人大工作联席会议结束时的讲话(11-29)
14.人大主任在全市乡镇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29)
15.市委、市人大主任在全市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31)
16.人大主任做好人大工作的经验和体会(1-6)
17.坚定完善人大制度加强改善领导进一步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1-6)
18.县人大主任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6)
19.区人大关于2007年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意见(12-18)
20.区人大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请示(12-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