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两委班子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6文章大小:84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半年来,我们村两委班子认真学习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己,创新思路求发展,攻坚克难促发展,并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时刻不忘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在全村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就我们上半年主要工作和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我们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完善自我的首要任务。半年来,我们认真学习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并自觉坚持依法行政。再向书本学习的同时,我们积极向实践学习,掌握了较好的工作方法,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领导能力。

二、认真履行职责,力求工作取得实效草一木坚决贯彻落实镇、镇有关精神,努力为村民办实事,狠抓实事工程不放松,以立足建设为目标,强化规划,加快建设,优化人居环境,加快推进我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支村两委互相配合搞好我村工作。半年来,我们认真搞好村委会建设工作,道路绿化工作,人畜饮水工作,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