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预备期满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5文章大小:162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现在距离2011年5月27日差不多有一年时间,与我来说就是作为一名预备的时间,一年的时间不算长,却也足以让人遇到一些人、经历一些事、思考一些问题,不关乎喜与悲,只是成长与改变。

人,总要不断经历,不断总结,不断改进,才会活得精彩。所以我也有必要在这里从四个方面总结一下。

在思想方面,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了解社会时事、政治时事,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所以我每次也都会主动的看一些时事新闻,但是作为一名,光了解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去深入思考,有自己的见解,而不是人云亦云。而新闻评论就是一个很好的让我们思考的机会,每周我们的博客上也会把我们的新闻评论挂出来,同时每次的生活、政治学习也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我每次也都会认真的准备,然后和大家一起讨论,一起学习进步。在下半年里虽然没有像上半年那样大家一起学习的机会,但我也已经养成了主动去了解思考的习惯,现在我不再像从前,觉得这些东西离我很远,想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