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4文章大小:91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坚持干部中心组学习制度,做到干部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好一点,是加强干部理论教育,提高干部理论素养,帮助干部认清形势,明确肩负责任,自觉运用世界观、方法论分析、研究、解决问题,正确处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今年下半年,干部中心组学习将在坚持以往好的做法的基础上,着重在完善制度、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力求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取得实效。

一、健全中心组学习制度,保证中心组学习质量

1、保证学习时间

如无特殊情况,中心组学习原则上每两周进行一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一般安排在行政会议时进行。

2、完善考核方法

为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在不增加中心组成员过重负担和压力的前提下,将尝试以出勤作业交流三位一体的考核方法。通常要求中心组成员每年参加学习的出勤率不低于80%,上交作业不少于两篇(字数不限),大组交流不少于两次。

二、改进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