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学校招生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4文章大小:153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职学校招生工作计划

根据、工作部署,按照教育部2003年度职业与成人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工作年度会议要求,年初以来,我们把加快发展、服务经济作为中心任务,深入贯彻精神,落实和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观念创新、体制创新和制度创新,优化职业教育的政策环境,积极加大中职招生改革和工作力度,强化职业学校基础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克服非典及洪涝灾害等方面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保持职业教育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据统计,2003年中职招生17.75万人(不含技工学校2.74万人),比2002年增长18.57%,其中职业高中招生11.9万人,比2002年增长24%,比2001年翻了近一番。

一、2003年的主要工作

我厅及各地以贯彻全省职教会议精神统揽工作全局,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狠抓中等职教事业发展和基础建设,努力抓好职教工作。

(一)开好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

去年4月,召开了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