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3文章大小:353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各位领导、耒阳市是湖南省实施两个《规划》的22个示范县(市)之一,市妇女儿童工作办公室作为市妇女儿童工作的日常办事机构,承担着妇女儿童工作的组织、协调、综合、服务等职责,是联络、沟通各成员单位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自颁布实施《耒阳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以来,我们紧密结合我市实际,不断强化妇儿工委办公室的工作职能,主动占位、高调作为,加大协调力度,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有力地推动了两个《规划》的贯彻落实,使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打破定向思维,主动占位履职,完善机制为两个《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1、健全组织机制。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评估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技术性强,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我们都清楚健全的组织功能,是开展工作的重要前提。而这项工作牵头抓总的妇儿工委办公室成立之初只是一个在市妇联加挂牌子、合署办公的空壳,面对这一客观现实,要做好工作我们清楚必须打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