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办公室上全年工作总结及下全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3文章大小:197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社会事务办公室上全年工作总结及下全年工作计划2012年上全年,我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在市委、两办指导的关心帮忙和详细领导下,在镇直接指导下,转变思想观念,加强服务意识,进步自身素质和工作质量,认真履行“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三项具体职能,努力实现全镇指导满意、机关干部职工满意、基层群众满意。详细工作总结如下:一、严细分工,明确责任。

为大力发扬与社会事务办公室的核心和枢纽作用,加大对办公室人员的管理。根据办公室工作特点,对办公室7名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明确分工,每项工作都由专人负责,实行岗位责任制,使办公室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维持了机关良好的工作秩序。 二、健全制度,加大监督。

(一)大力加大机关卫生制度、考勤制度和请销假等制度的执行。上全年办公室遵照镇主要指导的方案,严格规定了机关学习、值班考勤、开会招待、出差用车、采购管理等一系列标准的机关管理制度。上全年以来,办公室人员严格按照分工轮流值日,协助抓

相关推荐
1.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上全年工作总结和下全年工作计划(11-28)
2.2012年上全年镇镇计划生育工作总结及下全年工作打算(11-13)
3.关于赖社区镇2008年度上全年工作总结和下全年工作计划(11-28)
4.河镇综合文化站上全年工作总结及下全年工作计划(11-12)
5.回族镇2012年上全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下全年工作计划(11-13)
6.上全年文明社区镇创立工作总结及下全年工作计划(11-13)
7.2012年河镇招商引资上全年工作总结及下全年工作打算(11-12)
8.范镇2011年上全年工作总结及下全年工作思路(11-13)
9.科学发展 和谐兴镇-2011上全年工作总结和下全年工作思路(11-13)
10.市地方志办公室2012年上全年工作总结和下全年工作方案(11-13)
11.2011年上全年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总结和下全年工作计划(12-2)
12.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个人全年工作总结(12-8)
13.二0一二年武装工作上全年工作总结和下全年工作计划(11-13)
14.瓦斯监控股2011年上全年工作总结及下全年工作计划(11-27)
15.2011上全年工作总结和下全年工作计划(11-28)
16.信访局2011上全年开展廉政创立工作总结及下全年工作计划(11-28)
17.关于报送2011年上全年工作总结和下全年工作计划的报告(11-28)
18.2011年民政局上全年工作总结及下全年工作计划(11-28)
19.市科技局2011年上全年工作总结及下全年工作计划(11-28)
20.和平区经委2011年上全年工作总结及下全年工作计划(1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