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普法上全年普法工作总结及下全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3文章大小:162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和平区普法

2011年上全年工作总结和下全年工作打算

2011上全年,区普法办树立以和为领导,全部贯彻落施,立足司法行政职能,服务全局工作大局,强基点、抓重要、破难点、创亮点,以点带面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为和平和谐发展发扬积极作用。

一、加大“五五”普法创立,打造大普法格局

1、开展法制城区创立。

今年是五五普法的关键一年,是完成好明年“五五”普法大验收的重要一步,为此,我们积极相应省、市普法办要求,自我加压,主动开展“法治城区”创立工作,经区委、区主要领导同意,经过精心调研,在学习、参考兄弟单位的启动方法基础上,我们普法办拿出了“法治城区创立活动实施意见、方案、领导小组和相关部门分工职责表等系列标准化有序推广创立工作的领导文件,为我们争创法治城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2、大力做好青少年法制教育。

青少年法治教育是我区近两年的一个亮点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