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经贸委高温酷暑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3文章大小:45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惯例及浔安办字[2011]03号文件精神,我委认真开展了高温酷暑和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现简要汇报如下:

一、及早安排

7月15日我们就通知企业要求做好高温酷暑和汛期安全稳定工作,对区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通知各企业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区安委会《通知》下达后,我们又立即传达文件精神。

二、企业自查

7月1520日各企业按要求,结合本单位的施纪,进行了一次全部、进一步的自查,并将自查情况以总结方法书面报送我委,企业自查总结中提到中南商场楼上存在安全隐患。

三、本委复查

7月2125日我委组织人员对所属系统单位重要场所、重要部位进行了复查,并了复查情况,针对中南商场楼上多年未修,存在火灾隐患的情况,我们要求二、三楼7家住户尽快搬离。

四、加大值班

高温酷暑和汛期我们创立了值班制度,树立领导带队值班,加大巡查,加大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