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3文章大小:298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认真贯彻落施安委会在重要行业和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的有关精神,镇、迅速进行了安排和方案,制定了我镇开展重要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创立了专项行动胁调工作领导小组。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别对各自责任范围内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现将发现的难题和贯彻落施情况汇报如下:一、精心组织,高度重视。7月28日,我镇召开了重要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各部门、责任单位对各自责任范围内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将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当前存在难题,确定了下一步整治的重要。会上,邓海申副镇长对当前的安全工作重要作了以下几点强调:(一)进步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的和奋斗目的要大力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搞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鄣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本身就是的详细表现,是保鄣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措施,也反映了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全部创立小康社会、促进社会全部发展的重要内容

相关推荐
1.体育局2022年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总结(11-13)
2.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10-18)
3.2019年安全生产领域“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8-13)
4.行政审批局安全生产领域“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8-29)
5.2014年燃气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总结(6-5)
6.安监局2016年小型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基础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总结(10-20)
7.2013年镇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总结(12-24)
8.镇2014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总结(11-30)
9.盖尾镇集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7-26)
10.樊川镇201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7-26)
11.2024年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暨重点行业领域讲话(6-13)
12.乡镇2023年消防安全重点风险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总结(9-4)
13.商务局2013年流通领域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6-26)
14.2013年流通领域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总结(6-27)
15.“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暨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讲话稿(10-14)
16.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会议上的讲话(11-6)
17.开展流通领域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6-13)
18.县住建局2016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5-11)
19.全县流通领域食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12-18)
20.全县流通领域食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1(11-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