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和平港镇2011年度排查整治社会治安重要地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3文章大小:298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和平港镇2011年度

排查整治社会治安重要地区

工作总结

2011年是具有国际影响的一年,世博会和亚运会均在我国举行,做好综治维稳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意义非凡,责任重如泰山。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根据省综治委和市综治委、市综治委的安排,从4月初至10月底,我镇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排查调处矛盾纠纷、排查整治治安乱点和突出治安难题、排查公共安全隐患集中行动(以下简称“三个排查”集中行动)。现将集中行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

(一)加大领导力度,精心组织实施。各社区、各综治责任部门对“三个排查”集中行动作出详细安排,并精心组织实施。各级主要领导亲自动员安排,进一步一线督导,靠前指挥,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难题。镇综治办广泛进一步进行宣讲发动,加大工作调度、组织胁调和督导检查,领导推动集中行动开展。“三个排查”集中行动的重要在基层单位。各社区、

相关推荐
1.开展社会治安重要地区(混乱地区)排查整治工作总结(11-13)
2.市社社会治安重要地区排查整治工作总结(11-13)
3.住建委社会治安重要地区(部位)排查整治工作总结(11-13)
4.镇开展治安混乱地区和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治活动的工作总结(12-20)
5.镇开展治安混乱地区和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治活动的工作总结(11-28)
6.排查整治治安混乱地区突出治安问题工作半年总结(11-9)
7.在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工作动员会上讲话(4-2)
8.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工作方案(3-23)
9.和平港镇2011年上全年度农业产业化工作总结(11-13)
10.2011年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6-18)
11.开展治安混乱地区和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治活动的工作总结(12-7)
12.乡镇重点地区治安排查整治工作总结(10-15)
13.重要地区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总结(11-13)
14.路政管理大队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工作汇报(2-11)
15.邮政局落实《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汇报(3-26)
16.梅和平2011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11-30)
17.镇排查调处矛盾纠纷、排查整治治安混乱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活动工作总结(1-17)
18.一三六团七连2011年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工作总结(2-17)
19.唐和平“和平一”制衣厂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总结(11-27)
20.乡镇社会治安排查整治工作总结(12-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