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登记报告经商办企业自查自纠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3文章大小:60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区纪委《关于开展指导干部登记报告经商办企业等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镇委、镇对全镇2名副处级干部、1正科级干部、6名副科级干部和12名股级干部进行了登记核查。

一、指导重视、立即安排。乡镇委、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抓好自查自纠工作,建立了以陈彦波为组长、镇、镇长王俊东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专项清理指导小组,认真落施上级文件规定,确保自查自纠工作不走过场。召开了扩大会议,贯彻文件精神,明确职责任务,会议要求镇纪委亲自抓,对指导干部登记报告经商办企业等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宣讲、安排。

二、统一思想,办法得力。积极采用有效办法,扎实开展了指导干部登记报告经商办企业等有关事项工作。逐条进行文件精神,树立指导干部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三、认真填报,公示上报。镇委要求登记对象照实填写《迎宾市迎宾区指导干部经商办企业等有关事项登记报告表》和个人承诺书,方案专人负责登记报告的事项办理。登记内容和个人承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