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管局纪检监察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346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1年,我局纪检监察工作总体要按照纪委五次全体会议、省纪委八届八次全体会议、市纪委三届八次全体会议、县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及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部署,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创新机制,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着力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努力推进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和监管队伍安全,为海峡西岸绿色腹地食品药品安全先行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一、强化监督职能,保证上级和局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一)严明政治纪律,维护集中统一。要加强对贯彻落实的监督检查,督促全局干部认真执行政治纪律,增强责任意识和垂管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要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坚决维护的,保证的贯彻落实,保证省、市、县局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二)加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