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监督所所长2011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278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0年月4日)

0年,在县委、和县卫生局的正确领导下,我能紧紧围绕全县卫生工作重点,认真贯彻全县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为统领,加生监督执法队伍和机构建设,提高卫生综合执法水平,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执法行为;积极组织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和公共卫生领域的执法监督活动;积极参与卫生行风和职业道德建设;加强本所党支部建设,促进党支部工作的规范运行。在所领导班子的通力合作下,在全所职工的支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下面将0年本人述职述廉报告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能力

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全体会议、县委的重要会议精神,用和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抓住全面实践这条主线,求真务实。不断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卫生法律法规、卫生政策及业务知识,使自己始终能够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学习和领会的深刻内涵,提高自己驾驭全局、科学决策、依法行政的能力。

二、抓班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