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政府2012年1-3季度防治艾滋病攻坚工程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89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13季度以来,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防艾滋病攻坚工程2012年考核评估方案的通知》(桂防艾办办〔2012〕20号)和县防艾办《关于印发2012年县艾滋病防治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a防艾办〔2012〕2号)文件精神,我镇对本年13季度的防治艾滋病工作进行了自检自查。现将防艾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

我镇成立了以a镇长为组长的防艾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做到了机构、人员、工作的三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镇防治艾滋病工作领导小组对防艾工作不定期进行自查。每次自查结果及时上报,并根据自查结果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之处。

二、艾滋病医疗救治工程

协助卫生局建立城乡一体化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病人医疗救助服务网络,加强艾滋病临床治疗管理,建立科学规范的艾滋病转诊转治、监督服药、随访服务制度。符合治疗条件的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抗病毒治疗达85%以上。

三、防治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