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医院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院儿科2010年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43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工作总结2010年,我们围绕着医院质量管理年活动这个中心,在院各级领导的指引之下,处处围绕质量效益安全等宗旨,通过全科成员的共同努力,为水乡儿童的身体健康作出了较往年更大的贡献,为发扬中医特色,巩固中医阵地,扩大中医治疗范围,宣传中医院的优势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狠抓劳动纪律,根据院领导的新要求,提前二分钟上班,推迟二分钟下班,病人没处理完不下班,实行有事请假制度,使全科的工作在有条不紊的状态中正常运行。

严格工作质量,全科牢牢把握质量就是生命,对病人负责的态度,本着救死扶伤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尽心尽职,全年未发生医院事故及医疗纠纷,圆满完成了医院所下达的各项任务。

坚守医德医风,我科本着坚持中医阵地的思想,不为贫富差别而影响到工作热情,全年未发生接受病人贿赂的事。医疗服务行业的宗旨是为病员服务,服务质量是第一位的。首先,我科从改善医患关系着手,良好的医患关系是诊疗过程正常进行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