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护士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院产科副护士长年终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03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七月,我被任命为产科副护士长。作为一名医院里最年轻的中层干部,从上任的那一天起,我就深深意识到了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

以前,从未参与过护理管理工作,对管理的实践经验可以说是一无所知。通过将近半年来的工作实践,使我逐渐地,更深层次地认识到了一个护士长的职责。当好一名护士容易,要当好一名护士长却不容易。可以说,这是我半年来最深的体会。以前,作为一名护士时,我只要做好了本职工作,处理好了与病人之间,与护士、医生之间的关系就好了,而且呢,一直以来也做得顺风顺水,得到的都是鼓励和表扬。

而现在,一上任,我马上体会到了一名护士长的职责要比一名护士的职责多得多,也难得多。比如说,面对病人:以前,我觉得难应付的病人只是偶尔那么几个。可是现在,我突然发现,那些难应付的病人怎么会冒出来这么多?其实是因为,当了护士长,就要去面对科室里所有难应付的病人。

可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