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至2011年度医务工作者年度考核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20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岁月近三冬,时光又一年。2011年,我在医院各位领导和前辈的指导下认真工作和学习,不论是思想、工作方面,还是学习、生活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经历了许多锻炼和磨砺,同时也积累了许多教训和经验。现在,我们对自己这一年综合表现简要总结如下:

一、坚持学习理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持学习理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是我作为一名的义务。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同时迎来90周年,注定将是英雄的一年、历史的一年。我在继续学习《会议精神》、等系列理论和思想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和《在庆祝成立9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内容,领悟其中的思想和精神,提高自己的觉悟。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医疗卫生八不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八荣八耻来警醒自己,端正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营造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帮助的温馨和谐的医务关系和工作氛围。

二、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