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医院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院医保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216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濮阳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

我院自2005年8月3日加入濮阳市医保定点行列以来,历经了3年又8个月的医保服务旅程。

一年来,在市医保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直接关怀下,我院在保证来院就诊参保人员更好地享受基本医疗服务,促进社会保障及卫生事业的发展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一年来,我院始终坚持按照《濮阳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试行办法》、《濮阳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和《濮阳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为就医患者提供了规范、有效的基本医疗保险服务。

一、基础设施完善基础管理到位

1、配备、更新、完善了与本市基本医疗保险管理配套的计算机、软件系统;

2、数次培训了专业上岗操作人员;

3、认真按照《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