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春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1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指导思想:

本学期我园的卫生保健工作将认真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精神,依据《幼儿园工作规程》,以全面提高我园的保教质量为根本,以促进幼儿富有个性健康发展为最终目标,开展我园的卫生保健工作。

二、工作目标

落实保教工作规范,实施保育员一日工作细则,提升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水平,建立科学合理的一日生活程序,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三、具体措施

1、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根据季节、气候特点对食谱进行科学合理的调整,保证幼儿营养均衡。为幼儿提供合理的膳食营养,每周制定适合幼儿的带量食谱。做到色、香、味俱全,让幼儿吃好吃饱。

2、严格执行托幼机构常用物品消毒规定和《武穴市直属幼儿园班级卫生管理制度》,做好卫生消毒工作,保证环境设施要安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