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工作会议讲话稿:把握医改导向,推进卫生事业科学发展[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2314字节页数:1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把握医改导向,推进卫生事业科学发展

这次全市卫生工作会议,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认真贯彻、全体会议、市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卫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年卫生工作,表彰卫生工作先进,研究部署2009年卫生工作任务。市委、对卫生工作非常重视和关心,几位领导亲临会议指导,万筱明副市长还将作讲话。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下面,我就20年卫生工作作一简要回顾,并就做好2009年工作讲几点意见。

一、真抓实干,20年全市卫生工作亮点纷呈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正确领导和省卫生厅的悉心指导下,全市卫生工作坚持以民生工程和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公共卫生、农村卫生、社区卫生,各项工作呈现新亮点,卫生服务能力建设获全省先进,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