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副护士长精彩竞聘上岗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134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尊敬的领导及各位来宾:

大家好!今天能够在这儿竞聘副护长一职,首先要感谢领导为我们创造了这次公平竞争的机会!但我觉得更为欣喜的是我们医院业务又大步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才提供给我们今天自我展现的舞台。

此次竞聘,本人是为了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是为了进一步探索护理事业的更高层次,实现自己更大的目标和理想。

本人冯银解,现年35岁主管护师,护理部干事,1992年毕业于江门卫校,2001年通过中山大学护理专业自考毕业,2006年至今年8月在药学院业余护理本科班学习,现所有课程已修读完毕,毕业证待发中。1992年毕业后一直在本院从事临床一线护理工作,先后在精神科女区、老年科、精二科工作多年,也曾二次短期抽调到护理部协助工作,2007年11月调任护理部干事,2008年2月至今,在老年一科协助护理部主任进行病房护理管理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