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更新观念、 转变作风、推进落实”大讨论活动专题讨论阶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2-11-10文章大小:359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校围绕目标要求,根据分析阶段我校重点从思想作风、执行政策、履行职责、爱岗敬业、师德作风、禁止三乱几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总结。紧密结合查找出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确定讨论专题,分层次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我校确立三个讨论专题:如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人师表?怎样规范教学行为,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深入理解和把握解放思想与加快发展的关系,坚定教育好发展、快发展、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形成共识。

一、如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1、面向全体学生,因材施教,促进每位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2、教书

相关推荐
1.机关工委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大讨论活动总结(4-17)
2.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6-26)
3.2021年学习“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转变工作方式”思想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8-23)
4.2023年“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1-15)
5.“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成果及展望(1-23)
6.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4)
7.全县新一轮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汇报会议上的讲话(12-5)
8.“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学习大讨论心得体会(11-15)
9.“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学习大讨论发言材料(11-15)
10.“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学习大讨论交流发言材料(11-15)
11.“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学习大讨论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15)
12.机关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学习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11-15)
13.解放思想必须切实转变观念转变职能转变作风(11-6)
14.解放思想心得体会:转变观念转变职能转变作风(12-23)
15.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工作方案(12-12)
16.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总结(5-26)
17.党支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总结(5-26)
18.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个人总结(6-16)
19.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自查报告(9-23)
20.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自查报告(1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