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当好办公室主任 做好办公室工作[VIP]

发布时间:2012-10-12文章大小:7336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职责定位

办公室担负着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对外交往和后勤服务等繁重工作,是机关的信息中心、服务中心、参谋中心、运转中心和指挥中心。办公室的基本职责一般包括承办职责、参谋职责、管理职责、协调职责四个方面。要做好办公室工作,这就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具有较高的政治敏锐性、较准确的预见性,必须强化六种思想意识,履行好四项职责。

六种思想意识:一是大局意识。办公室工作是政治性、政策性、全局性很强的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应注意把握好三点:1、脑中要有一根弦。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始终自觉地保持一致,时刻注意维护各级。2、胸中要有一盘棋。想问题应当站得更高一些,办事情应当更超脱一些。要有全局意识和战略思维,善于把本单位的工作置于国内宏观形势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来思考谋划。3、心中要有一本账。对本地区、本部门的情况要了然于胸,耳熟能详,善于了解上情、吃透下情、精于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发

相关推荐
1.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11-9)
2.市委办公室主任在全市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7-6)
3.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在市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12-28)
4.房产公司办公室主任工作总结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12-5)
5.房产公司办公室主任工作总结办公室的日常治理工作(11-19)
6.人大办公室工作及办公室主任工作总结(11-20)
7.房产公司办公室主任工作总结--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12-3)
8.2006年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在全县办公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8-29)
9.区委办公室副主任2010年述职述廉报告(分管办公室综合文字、信息工作)(11-16)
10.办公室主任讲话收集计算机系团总支办公室2011-2012年学年度工作计划(11-24)
11.2011年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在全县办公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4)
12.财经系学生会办公室2012下学期期末办公室主任工作总结(6-27)
13.学校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分管行政工作)岗位职责(7-6)
14.办公室主任:以崭新的姿态开创新时期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心得体会(3-25)
15.市政府办公室全体会议讲话[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1-3)
16.办公室接待办公室副主任个人述职报告(11-29)
17.县府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述职报告(11-29)
18.农机局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竞聘演讲稿(12-20)
19.办公室主任在政府办公室联欢晚会上的致词(3-19)
20.做好办公室主任工作需提高六种能力(12-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