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委治安综合整顿总结二坚持重点地区重点问题整治到位[VIP]

发布时间:2011-12-31文章大小:5798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立足我乡作为市年度综治工作“一票否决”、年社会治安挂牌整治重点地区乡镇之一的现状,全力争取提前摘除社会治安工作“一票否决”和民意调查“黄牌警告”的帽子,我乡政法综治工作在上级综治部门和乡、正确领导下,落实市、县政法会议精神,不断强化治安防范,大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维稳、打黑除恶等工作,努力打造“平安高亭”,维护了全乡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生活安全感和满意度大幅提高。

一、树立“三种意识”,强化维稳组织领导

(一)树立“抓维稳就是促和谐”的意识。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和“抓项目是政绩,抓维稳保一方平安更是政绩”的维稳意识,始终把政法综治工作放在全乡工作的重点位置来抓,纳入到重要议事日程当中。乡里与各村、各乡村干部签订责任状,明确权责。各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作为干部职工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内容和各村年终考核的重要指标。

(二)树立“抓维稳必须领导一线指挥”的意识。实行驻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