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专员办201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30文章大小:139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着力加强了支部领导

市环保局明确了2名局级领导专门承担责任环保督察专员办工作,并加强同市委目督办、目督办的沟通与协调。各区(市)均落实了1名承担责任环保督查工作的分管领导,并明确了具体牵头部门、承担责任人和联络员,全市设立各类非常设督查机构38个,初步形成了覆盖全市的环保督查工作网络。

(二)认真制定了督查方案

市督察办会同市委目督办、目督办制定下发了《成都市2011年环境保护决策督查检测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督查考评的支部领导、考评内容、检测方法及工作规定,采取督查组、市环保局、市级相关部门分别打分,按不一样权重比例计算得分的方法,对各区(市)县季度落实环保决策部署情况实施量化考评,同时将年度5项重点工作纳入环保决策考评体系,使督查考评工作做到重点突出,有的放矢。

(三)进一步健全了工作机制

一是整体联动。积极会同市委目督办、目督办对全市贯彻落实市委、环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