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比师德、比师能、比业绩”活动阶段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28文章大小:124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目前已完成的工作:

(一)、完成了学习宣传动员阶段任务

1、成立了学校“比师德、比师能、比业绩”活动领导小组,讨论、制定了学校活动方案

2、利用每周一下午教师集中学习时间向全体教师宣讲了活动方案,布置了活动部署。

(二)、校内组织实施阶段完成部分任务

(1)、开展“比师德,讲奉献”活动。

活动契入点:关爱系列活动:《关爱从我做起》。将活动与师德月活动、学校关爱特色活动有机结合。

①撰写“我的关爱座右铭”。每位教师收集一则典型关爱故事,撰写一条关爱座右铭。

②开展了“关爱叙事”征文评比。每位教师结合自身现实工作,撰写了一篇关爱叙事。学校组织评委开展了评比,并公示、奖励。

(2)、开展“三优”竞赛活动。

活动契入点:注意课堂,重塑做法:“有效预设与智慧生存”研究。将活动与教学研究相结合,开展优质课、优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