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2011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26文章大小:88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1年以来,我们在区委、区的领导下,按照区综治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街道实际,积极围绕开展平安社区活动,大力加强社会治安防空体系建设为重点,有力推进了综治措施的落实,现将2011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健全组织

我们认真履行与区委、区签订的综治目标责任书的目标任务,并结合街道实际,及时研究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并下发了全年综治工作意见,做到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我们及时调整了街、居综治领导小组,平安创建领导小组和无毒社区创建领导小组,使综治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谁主管、谁负责,结合辖区单位的实际,将平安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入和细化,做到声势大、推进快、见成效、认真落实,条块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到综治工作层层分解,明确责任,任务到人。

二、落实综治目标责任制,维护社会稳定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为总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