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工会最新工作总结,学校工会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1-12-24文章大小:260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高校工会最新工作总结,学校工会汇报材料

工会总结范文一:

文学院2010年工会工作,在学校工会领导下,在文学院领导的重视下,认真履行了基层工会的职责,开展了符合教职员工的系列文体活动,为全体职工和特殊群体职工给予了关爱,切实保障了教职员工的切实利益。

一、认真履行工会职责

文学院认真贯彻首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按照《黄冈师范学院文学院院务公开制度》,对院务公开内容、公开形式、公开范围、监督措施进行了规定,对2009年年终奖酬金分配、2009年院系目标考核奖励经费和2009年经费收支、科研奖励等涉及教职工利益以及关于学生评优、推优、经济补助等热点的事项都在全院范围内或会议宣布、或相关地点张贴、或网上公示等不同形式予以公开,群众对此满意度为100%。

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文学院已于2008年12月26日召开了首届第一次教代会,正在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