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7月思想汇报,村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23文章大小:313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大学生村官7月思想汇报,村半年工作总结范文

自8月7日报到会以来,已一月有余,在这一月中,我通过阅读报刊、浏览网站以及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努力实现自己在上岗之前的自我思想角色转变,争取能在上岗后就可以着手开展工作,尽快适应投入到工作之中。

一个月的工作学习中,收获良多、受益匪浅,现总结如下:

1、学习理论,武装头脑;

在平时的生活中,积极利用手中的报纸、书刊等了解时事新闻和相关政策,并重点关注了有关农村基层发展的新政策、新方向,努力扩充自己的理论知识,同时锻炼了自己的阅读写作水平。

2、关注网站,汲取精华;

通过浏览大学生村官网、争优创先网以及相关邮箱博客等,积极了解相关新闻、政策,关注与人民息息相关的社会热点,汲取精华并做好总结,以便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