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六一活动方案6.1幼儿活动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1-12-23文章大小:154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六一活动方案6.1幼儿活动计划

一是孩子们盼望已久的节日,把快乐、欢笑、温馨、童趣带给每一个孩子是威海市市级机关幼儿园一贯的宗旨。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开心难忘、原汁原味的节日,我们摒弃了文艺表演、大型演出等以大人为意愿的六一形式。决定把决策权留给孩子,让孩子们自主讨论研究,设计出一套属于自己的真正快乐的六一节活动方案。活动开展不仅仅局限于六一当天,可以为六一快乐周。

【方案的诞生】

一、师引出六一话题

师:小朋友们,再过几天就要过一个非常快乐的节日,是什么节日?(六一儿童节)。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自己的节日,你们想怎样过这个节日?你们希望在节日里做一些什么活动?今天,就请每一位小朋友来说出你自己的想法,谈谈自己心中的愿望,我们的目的是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二、幼儿自由发言,师记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