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2011年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1-12-21文章大小:159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转眼间,一年时光又匆匆而过,回顾这一年来,感触颇深。借用老舍先生的一句话就是: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既须劳动,又长见识,这就是工作的乐趣。为了肯优查缺、力促提高、以求发展,现对本学年度的工作情况,作一简要总结。

一、肯优

1、本年度我履行工作室成员工作职责,遵守工作室工作制度,积极参加工作室组织的一切活动。

2、我依据专业发展目标,向书本、向专家、向同伴学习,通过网络等多种渠道,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本年度我主要学习了《人文社会科学新知识应用与中小学学科教学》和《让学生都爱听你讲》两本书,并做好了6000字的读书笔记,并将读书心得登载到工作室博客中。我坚持记教育教学日记、教学反思,养成及时反思和勤于积累的习惯。

3、本年度我在研究个人市级课题《小学生读写能力同步提高实验研究》的同时,参加工作室的课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